栏目导航
联系方式

东莞市汇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

免费热线:4000-222-106

电话:0769-86893633

手机:18664111119

联系人:崔先生

传真:0769-83818448

网址:www.Huishouxi.com

地址:东莞市常平镇土塘工业区

汇诺 >> 行业动态 >> 锡渣与锡膏粘在一起的能力

锡渣与锡膏粘在一起的能力

 锡渣回收的粘合性是指锡膏粘在一起的能力,其主要取决于锡渣中助焊剂系统的成分以及其它的添加剂(例如胶粘剂、溶剂、触变剂等)的配比量。如果锡渣本身粘在一起的能力强,它就利于锡渣脱模,并能很好的固定其上的零件,减少组件贴装时的飞片或掉片,并能经受贴装,传送过程时的震动或颠簸粘度太大,锡渣不易穿过钢网的开孔,印出的线条残缺不全或粘度太低,容易流淌和塌边,影响印刷的分辨率和线条的平整性。
       
锡渣印刷前的准备:
       
锡渣从冰箱中取出,投入印刷工序之前一定要进行以下2个步骤的操作
:
        (1)
不要开封,在室温下放置至少4-6个小时以上,以使锡渣的温度自然回升至室温。

        (2)
锡渣温度达到室温之后,在投入印刷之前,要进行搅拌以保证锡膏中的各组成成分均匀分布。建议采用专用搅拌设备,沿同一方向搅拌1-3分钟即可